Open edX贡献代码指南

这是一个帮助您开始为Open edX开源项目贡献代码的指南。如果您有兴趣为Open edX做出贡献,但却不知道哪些贡献最有价值,以下指南将告诉你如何为open edx开源项目作出你的贡献。

在我们合并您的贡献之前,您需要签署贡献者协议。我们建议尽快开始这个过程。

选择个人捐助者协议还是作为更大组织的一部分做出贡献?

如果您将在学校或工作时间处理您的贡献,或者正在使用由该组织管理的GitHub或电子邮件帐户,您可能属于我们更大的组织协议。根据您的雇主的合同义务,您撰写的所有代码均为其财产,或者如果在他们购买的机器上书写,则可能是其财产。如果您对是否应签署个人捐助者协议或作为组织的一部分做出任何疑问,请将您的情况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legal @ edx 。组织,他们将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协议。

协同开发工作的注意事宜:

我们在Jira管理我们的项目工作,因此您需要创建一个Jira帐户{.reference.external} 来与Open edX票证进行交互。我们建议从Jira INCR项目中的故障单开始,因为这些是极其包含在其范围内的故障单。您无需了解整个代码库即可做出贡献。完成这些门票的成功标准非常明确。这对于edX平台的新用户来说非常棒,因为进入门槛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