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连接 https://www.csteachers.org/general/custom.asp?page=standards

可打印版本 https://www.csteachers.org/general/custom.asp?page=standards

计算机科学教师协会(CSTA)是一个支持和促进计算机科学教学的会员制组织。 CSTA为K-12教师及其学生提供了更好地理解计算机科学并更成功地为教学和学习做好准备的机会。 CSTA由计算机协会(ACM)于2004年创立,现已发展成为一个充满活力和活力的专业组织,有志于支持K-12的计算机科学教育。CSTA会员包括来自超过145个国家的25,000多名会员。这些成员包括小学,中学和高中教师;大专院校;支持性的工业和政府成员,学校行政人员,其他非营利组织和父母。

CSTA的使命是为全球的K-12 CS教师提供支持,参与和倡导。它始于一种愿景,对计算机科学教育的热情,以及在全球范围内为教师服务的需要。

CSTA K-12计算机科学标准描述了一套核心学习目标,旨在为完整的计算机科学课程及其在K-12级别的实施提供基础。CSTA提供对2017年CSTA K-12计算机科学标准的修订,该标准于2017年7月在CSTA年会上发布。这些标准遵循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ShareAlike 4.0 International (CC BY-NC-SA 4.0) license 许可证。

计算机科学及其所支持的技术是我们经济的核心和我们生活方式的基础。要成为计算密集型世界中受过良好教育的公民,并为21世纪的职业做好准备,我们的学生必须清楚地了解计算机科学的原理和实践。 为此,CSTA标准:

  • 从小学开始,向所有学生介绍计算机科学的基本概念。
  • 在中学阶段提供计算机科学,以实现计算机科学,数学或科学毕业学分。
  • 鼓励学校提供额外的中学计算机科学课程,让有兴趣的学生更深入地学习计算机科学的各个方面,并为进入劳动力或大学做好准备。
  • 为所有学生,特别是那些代表性不足群体的学生提供严格的计算机科学。
  • 教育工作者编写的标准使教师,行政人员和政策制定者能够保持一致和易于理解。

CSTA提供了一些教学资源,加入会员后可以使用 http://drupdev.csc.villanova.edu/csta7。这里https://www.csteachers.org/page/CompThinking提供了计算思维的教学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