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emoocs2019.eu/

在MOOC十字路口,三者汇合,我们问自己大学学位是否仍然是就业市场的主要货币,或者是否可能出现更广泛的资格和微观证书组合。这对教育实践有何影响?需要做出哪些政策决定?由于在线访问消除了学习的地理障碍,但不断增长的MOOC市场越来越受到美国大平台的支配,欧洲高等教育机构希望在品牌,语言和文化方面采取什么样的战略政策?

高等教育的格局正在发生变化。随着信息经济的发展,对高素质,不同的合格劳动力和公民的需求也在增加,高等教育机构面临着终身培训,重新培养和提高技能的挑战,而不是提供一次性的深度教育。企业和非政府组织部门本身正在探索更合格的在线培训方法的好处,并与高等教育机构合作进入教育市场,同时也自主或通过新的认证机构进入教育市场。在这个快速变化的情景中,技术是另一个重要的参与者。它允许采用新的,数据驱动的方式来衡量学习成果,新形式的课程定义和编制,以及通过人员分析的替代形式的招聘策略。

EMOOCs 2019年MOOC利益相关者峰会包括研究和经验,政策和业务轨道的综合格式,以及互动研讨会。并将在每个赛道上发表主题演讲,圆桌会议和小组会议以及个人演讲。目标是让决策者和从业者探索在线教育交付的创新和新兴趋势,以及支持他们的战略政策。在MOOCs之间分享知识和推进辩论的原始贡献是非常受欢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