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翻译自https://open.edx.org/announcements/march-2016-open-edx-product-update

针对学生的改进

最近我们推出了修改,使课程的导航更加直观。现在学生登陆到一门课程时,会看到主页课程页面,而不是原来的课件课程信息页面。主页不仅包含了原来课程信息页面上的所有内容,而且还显示了重要的课程日期;课程页面包含了课程中所有的章节,小节,单元和容器的内容。主页会在学生访问课程,并将鼠标悬停在课程页面左侧时打开,引导学生在查看主页上的新信息后,进入课程页面。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二月的公告Changes to Main LMS Page Coming Soon 2

针对课程提供者的改进

课程团队现在可以确保学生可以通过课程内容取得进步: 新小节的前提条件要求学生必须达到一个最低的考试分数,才可以进入下一小节的学习。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_创建和运行_ Open edX 课程 中的Configuring Prerequisite Course Subsections 3

针对系统管理员的改进

Dogwood 版本现在已经可用了! 这个发行版的Open edX 平台有很多针对学生, 课程团队, 和开发者的新特性—包括限时考试, 实现了向公开答案评分上传不同种类文件的能力, 更好用的第三方验证登录功能,和视频播放器的更新。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Open edX Dogwood release notes 4 或者Open edX 门户上发布的博客 Newest Open edX Release Dogwood Now Available! 5

截止二月中旬, Ruby已经从edx平台资源库中移除。但课程讨论部分依旧使用了 Ruby。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Open edX 6 在二月15号发布的发行版说明。

辅助功能改进

我们已经在过去的一个月中完成了对多个辅助功能的改进。 在课程讨论中,我们添加了文本框,让学生必须对他们上传的图片或者链接进行描述,来在这些内容无法正常浏览时提供重要信息。 此外,我们还更新了一些 讨论 页面标签的描述,并完善了一些工具提醒消息的问题。

即将到来的改动

edX开发团队正在努力在阶段2中实现在课程内容中使用有逻辑的、 分层的heading levels。 阶段 1移除了HTML 和问题组件中的 heading levels 1 and 2: 因为edX平台上的所有页面乃至内容都默认使用heading levels 1和2 ,使用这些heading levels来创建扩展内容可能会引起包括和已完善软件的冲突问题。欲了解更多有关HTML组件的heading levels信息, 请浏览_创建和运行_ Open edX 课程 中的The Visual Editor [7] 。

.

在阶段2中, 新的向上、向下兼容的 heading styles 将会使课程团队能够使用新的有逻辑的heading levels 3 到 6,来实现和以前 level 1 和 2 headings相似的效果。这些headings会更大,并且不会仅使用大写字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