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edx.org/blog/edx-microsoft-office-mix

许多教师目前使用PowerPoint幻灯片作为其对EDX课件的基础。但制作视频,更新和修订它们,并增加了互动元素可以非常耗时的。通过Office Mix,教育工作者可以轻松制作视频和在线讲座,能够提供引人入胜的体验给学生,并有对录音和录像,截屏,超链接和数字墨水的支持。

微软和edX的合作在以下方面:

  • 一个为Office Mix开发的XBlock组件。该解决方案允许教育工作者嵌入托管在OfficeMix.com的mix课件到edX课程。学生们将能在edx.org本地看到mix课件。
  • Office XBlock组件开源发布到GitHub。Open edX 部署将能根据需要重复使用或修改Office Mix XBlock。
  • 对于作为edX进一步扩展互操作性和演进的XBlock架构 的承诺。、

由于Office Mix需要PowerPoint 2013,微软将分发免费的180天试用版PowerPoint 2013 给创造edX课程的教育工作者。

Anoop Gupta,微软杰出科学家和Office Mix项目的领导,说:“我们很高兴能够与edX合作。创作在线讲座有很多困难,所以大多数教师甚至没有尝试它,无论是MOOCs或在校园混合学习方案。与edX的合作,我们的目标是普及在线讲座和课程的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