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教育类论文中经常可以看到斯隆联盟的报告,那么问题来了,斯隆联盟是什么?目前此机构的网站为 http://onlinelearningconsortium.org/

以下摘录修改自维基百科:

在线学习联盟,以前称为斯隆联盟(斯隆-C),是一家致力于网络教育纳入高等教育的主流的机构和专业的领导机构。在线学习联盟的目标是“帮助机构和个人教育提高质量的在线教育,规模和广度。”联盟最初资金由Alfred P. Sloan基金会,现在是一个非利润,会员持续组织。

在线学习联盟(OLC)有助于学习型组织可以根据自己独特的使命不断提高质量的在线课程,规模和广度,使教育成为日常生活中,获得和负担得起的人,在任何地方的一部分,在任何时间,在各种各样的学科。 OLC支持协作共享的知识和有效做法,以提高网络教育的学习成效,接入,支付能力的学习者和供应商,以及学生和教师的满意度。

OLC维护被广泛认可的区域成员机构,财团和行业合作伙伴提供的学位和证书课程目录;提供扬声器和顾问,以帮助机构了解网上的方法;主机会议和研讨会,以帮助落实和完善在线课程;出版OLC查看,该杂志在线学习(原期刊异步学习网络,JALN),年册的应用研究研究;并进行研究,对在线学习和论坛年度调查通知的学术,政府和私营部门的观众。 OLC还提供了一个奖励计划和有效做法的数据库,以便成员可以分享他们的经验教训。

OLC产生的想法,以改善产品,服务和标准的在线学习产业,并协助成员合作倡议。成员包括:(1)私人和公立大学和学院,社区学院及其他认可的课程和学位提供商,以及(2)组织和服务供应商,设备,并实行质量OLC原则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