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O(TestAssistépar Ordinateur) (https://www.taotesting.com/)是Henri Tudor研究中心(现称为卢森堡科学技术学院(LIST)和卢森堡大学)之间的联合项目,于2002年底启动。 

该团队开发了高度灵活且可自定义的基于计算机的评估(CBA)平台,该平台将100%基于网络,并且可以免费提供给全球教育界。最终结果是TAO平台,该平台的首个原型于2004年发布。

2013年,在国际上广泛采用TAO平台之后,LIST与Cito International合作建立了开放评估技术(OAT)。在OAT开源哲学的支持下,并致力于教育的共同利益,TAO已发展成 为领先的教育和就业开源评估解决方案,其用户来自194个国家和30种语言。迄今为止,TAO已在全球交付了超过3000万个测试。

TAO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电子测试平台,可让您以任何语言或主题在线构建,交付和共享创新且引人入胜的评估。

TAO(法语为“基于计算机的测试”或Ordinateur的TestAssistépar Ordinateur)由卢森堡大学创建,现在主要由开放评估技术(OAT)进行维护。

TAO是市场上第一个商业级的开源评估开发软件。它是基于QTI和LTI标准的,并且在防审计透明性下运行。开发人员可以出于自己的测试创建或管理目的访问源代码,从而使用户可以进行广泛的潜在自定义。拥有测试设计的完整所有权从未如此简单。不受专有测试的限制和高昂费用的影响,所有评估都可以轻松显示出教育机构的签名详细信息。此外,TAO与几乎所有您喜欢的商业附件完全兼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