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MIT)今天宣布推出edX,这是一个在线教育的转型合作伙伴关系。通过edX,这两个机构将合作加强校园教学和学习,并建立一个全球在线学习者社区。

EdX将以两所大学提供在线教学内容的经验为基础。最近由MITx建立的技术平台将作为新学习系统的基础,旨在提供MIT课程的在线版本,包括视频课程,嵌入式测验,即时反馈,学生排名问答,在线实验室,和学生节奏学习。对于那些有动力且能够展示他们对课程材料的了解的人,可以获得掌握证书。

麻省理工学院和哈佛大学期望随着时间的推移,其他大学将加入他们提供edX平台的课程。将多所大学的教育内容聚集在一个网站上,将使全世界的学习者能够从一个网站访问任何参与大学的课程内容,并使用所有参与大学共享的一套在线教育工具。

EdX将作为开源软件发布其学习平台,以便其他希望自己托管平台的大学和组织可以使用它。由于学习技术将作为开源软件提供,其他大学和个人将能够帮助edX改进和添加技术功能。

麻省理工学院和哈佛大学将使用联合运营的edX平台来研究学生如何学习以及技术如何支持校内和在线的有效教学。 edX平台将允许研究哪些教学方法和工具最成功。这项研究的结果将用于告知教师如何在他们的教学中使用技术,这将增强校园学生和数百万人希望利用这些新的在线产品的经验。

麻省理工学院院长苏珊霍克菲尔德说:“EdX代表了一个通过在线学习改善我们自己校园教育的独特机会,同时为全球数百万学习者创造了一条大胆的新教育途径。”

哈佛大学校长Drew Faust说:“EdX为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会,通过开展有效教育的开创性研究和扩大在线获得优质高等教育的机会,大幅扩展我们的集体范围。”

“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将利用这些新技术和他们所做的研究,以一种有益于我们的学生,我们的同龄人以及全国和全球人民的方式引领在线学习的方向,”Faust继续说道。

共同拥有的非营利结构
该计划将由位于马萨诸塞州剑桥市的非营利组织监督,由两所大学平等拥有和管理。麻省理工学院和哈佛大学共同承诺提供6,000万美元(每个3000万美元)的机构支持,资助和慈善事业,以启动合作。

麻省理工学院的计算机科学与人工智能实验室主任Anant Agarwal将在MIT Provost L. Rafael Reif的领导下领导MITx平台的开发,他将担任edX的第一任总裁。

在哈佛大学,教务长艾伦·加伯将指导哈佛大学的努力,而艺术与科学学院院长迈克尔·D·史密斯将在与教师合作开发和提供课程方面发挥主导作用。

预计来自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的近期课程将包括在edX平台上。

提高住宅模型的研究
EdX将通过支持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教师可以使用的无限数量的实验性在线教学方法来增强两校区传统的本科教育住宿模式,这将使剑桥和波士顿的学生受益。它还可以提供全球访问已经在剑桥和波士顿发生的一些世界级教学,但这只是哈佛和麻省理工学院全面体验的一个方面。

“校园环境提供了无法在线复制的机会和体验,”霍克菲尔德说。 “EdX旨在改善而非取代校园体验。”

EdX将与两所机构的持续远程学习计划分开,包括麻省理工学院开放式课程以及哈佛大学学院提供的课程,如哈佛大学扩展学院,哈佛商学院和哈佛医学院。

这个秋天的第一个课程
这些大学将努力进一步开发MITx已经开始的在线学习平台,并在edX网站上填写麻省理工学院和哈佛大学的课程。 在努力的早期阶段,两所大学将合作提供尽可能广泛的初级课程。 第一套课程计划在初夏宣布,并在秋季开始。

“我们已经快速向前发展,”Agarwal说。 “空中有很多能量,哈佛和麻省理工学院的团队迫不及待地想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