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class-central.com/report/harvard-cs50-virtual-reality/

https://www.class-central.com/report/harvard-cs50-vr/

哈佛大学的著名在线课程CS50是class-central选出的Top 50 MOOCs of All TIme,超过100万人在edX上选修了这门课程。在Virtually There: Documentary Meets Virtual Reality conference活动期间,哈佛大学宣布在2采用VR来拍摄著名的CS50课程。虚拟现实(VR)可以用来提升很多课程的体验,如医学、地理、历史、体育等,国家地理也推出了VR division

Jeremy Bailenson发表了一个VR将如何改变在线学习的演讲,在一个例子中,他通过VR有效的提高了学生的注意力。

CS50课程使用 Nokia OZO 进行拍摄,这个设备价值45000美元。

可以在这里看到全部的CS50VR课程。很有意思的是,因为VR可以看到教室中的场景,我们发现有不少课程是在一个空教室拍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