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有两个edX方面的会议召开。

Open edX Conference

http://con.openedx.org/

第一届Open edX Conference为期两天,11月28-29在哈佛大学举行。这个会议主要是面向Open edX的开发以及使用,参会人员为开发者、系统管理员、教育专员以及其他想了解和使用Open edX的人员。也就是说,这个会议更关注于平台技术及使用,大家交流自己开发进展、使用心得等等。

会议的资料和视频在 https://openedx.atlassian.net/wiki/display/OPEN/Open+edX+Conference+Presentations。我们将很快转存到国内。

EDX GLOBAL FORUM

http://futureedu.edx.org/

第四届EDX GLOBAL FORUM于11月19-21在波士顿大学举办。很明显这是Open edX Conference的延续,参会人员完全可以步行从哈佛到达波士顿。这个会议的参与者是edX的各个会员组织, 教育者、思想领袖、教学技术专家、研究者、梦想家和创新者在这里分享教学研究和混合式学习经验,并探讨网络教育的新趋势。通过论坛edX社区成员将有机会合作,在全球范围内塑造教育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