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I全文是Learning Tools Interoperability®。 IMS 开发了LTI标准来让远程的工具和内容被嵌入LMS学习管理系统中。基本上LTI就像Facebook apps 或者 Google widgets,但可以在大量教育工具中互动。

IMS是一个关于学习的非营利组织 。教学管理系统全球学习联合公司(Instructional Management System Global Learning Consortium, Inc., IMS, http://www.imsglobal.org)是一个全球范围的非营利性组织,致力于开发和扩展针对学习技术的开放式互操作技术规范。IMS发布了大量的教育信息化技术标准,涉及资源描述、资源包装、测试互操作、企业接口、权利控制、学习者信息管理等各个环节,IMS发布的不少标准已经成为事实上的国际标准,在相关行业领域,尤其是企业界,享有很高的声望。

Edu-Apps.org 由Instructure维护。官方的LTI网站 http://www.imsglobal.org/lti/。网站上列出的工具可以在http://developers.imsglobal.org/catalog.html这些系统运行。这其中既包括Khan Academy、MIT OCW这样的在线教育资源,也包括Youtube、DropBox这样的主流互联网工具,还有BigBlueButton这样的教学工具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