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open.edx.org/announcements/june-2016-open-edx-product-update

学生的改进

2.3.0版本的iOS和Android移动应用发布,这个新版本可以让学习者参与课程讨论和使用他们的移动设备搜索课程。

学习者体验一些额外的改进包括:更新了搜索,这样学生现在可以搜索除了“R编程”之外的术语诸如“R”和“C#”;从注册页面删除了邮件地址字段并简化密码重置过程。

 

课程作者的改进

这是一个普遍的需求,我们增加了一个新功能,定时考试:使用定时考试的课程团队现在可以保持隐藏定时考试的内容,甚至到考试截止日期过去之后。

我们知道你对你的学生很好奇,所以增加了新的信息报告和数据包。学生资料报告现在包括了对学习者的城市和国家列。此外,我们已经更新了视频事件,以反映最近的辅助功能增强的视频播放器。有关详细信息。而且,为了让你的数据包的新信息更容易发现,我们最近重新组织了EDX研究指南。 

 

辅助功能改进

这个月,我们做了许多辅助功能改进。屏幕阅读器和键盘用户可以通过使用改进的“跳到内容链接”的更方便地浏览网页;计算器控件、视频播放器和wiki让学习者更容易使用。此外,我们增强了对电路原理的问题编辑选项。

系统管理员和开发人员改进

正在运行最新版本的Open edX的户可能已经注意到过去几周一些变化。除了删除ENABLE_JWT_AUTH特性标志,JavaScript Backbone.js的库升级到了1.3.2版本。

我们最近也改变了启用和禁用批量电子邮件功能的过程。这一变化已禁用了master版本的批量电子邮件功能。

在2016年5月5日,我们更改了courseware_studentmodulehistory数据库表。如果您维护着master版本的Open edX实例,您必须对升级到2016年5月5日或更高版本之前做好准备。